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HS五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晨阳)12月16日,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全新A级两厢车———新宝来HS以“MYFIVE五彩吾生活”为主题,举行了新颖别致的上市发布会,并连线广大宝来车友,共同庆祝宝来品牌上市五周年庆典。

  此次,新宝来HS采取与以往不同的投放形式,选择在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郑州等五个城市同步上市。作为目前中国最具活力、同时又最具生活气息的五个城市,他们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朝气蓬勃,居民生活注重品质,追逐时尚潮流,而这些特征正与新宝来HS所传递的个性时尚、积极进取的精神相得益彰。

  5门设计、5个城市同步上市、宝来品牌5周年……犹如新宝来HS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五彩缤纷的色彩一样,“5”成为当晚活动的主线,斗舞秀、五彩车主大比拼……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逐步进行,处处洋溢着青春、时尚和活力。

  据悉,此次上市投放的新宝来HS共推出1.6L和1.8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并有五种颜色提供选择,价格为11.25万到14.28万元。继12月16日在华东区域及中原、西南区域上市后,新宝来HS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全国全面接受预订,同时完全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充分满足用户多层次个性化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