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开展“驾驶乐趣动感体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记者近日获悉,石家庄冀东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公司即日起将开展“驾驶乐趣动感体验”试乘试驾活动,凡来店参加试驾的用户可获赠纪念品一份,并可参加抽奖;凡购车的用户可享受6000元的优惠,并可获赠价值3690元的世纪藏书集锦一套。

  据冀东汽贸销售经理王军龙介绍,自2002年上市以来,Mazda6在世界22个国家及地区荣获110个奖项,有弯道之王的美誉,并获2006年首届节油挑战赛节油王桂冠、2006年CCTV节油挑战赛四项冠军等多个奖项。为了使广大消费者切身体验马自达的卓越性能,答谢新老用户长期以来对一汽Mazda6的厚爱,冀东汽贸特举办此次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