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物超所值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一台车辆的好坏,首先要检验它的发动机性能。可以说,相对于排量为1.3升的汽车来说,自由舰动力充沛,后劲十足,该车搭配了自主研发的大马力发动机,并装备了国内惟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在驾驶过程中,方向力度适中,拉挡清晰,刹车、离合以及油门灵活轻便,无论在城区还是在郊外的路上驾驶它,都令人感觉到一种轻松,一种飘逸,一种自在。

  自由舰车身前部设计十分宽阔,有舒适的视觉效果;侧面明快流畅,圆滑而柔和;车头部位精巧而稳重。在内部的配置上,它不但拥有ABS+EBD+双气囊,以及前、后座预紧式安全带,也拥有无盲区后视镜,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