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鼎众泰汽车4S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姚印秋)12月18日,河北省首家众泰汽车4S店在石家庄正式开业,标志着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众泰汽车在河北地区一级经销商,获准经销1.3L众泰2008产品。此次众泰汽车4S店的成立将会更好的为众泰汽车用户服务。

  1.3L众泰2008汽车是根据年轻时尚、注重个性的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都市生活的需要设计的。新车延续了1.6L车型的个性化外观造型、良好的操控性和越野通过性。该车搭配三菱高性能的4G131.3L发动机,排量合适,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4.8L,环保达到欧III标准,同时增添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安全更升级,符合国内经济型轿车发展的趋势,同时拥有传统经济型轿车所无法比拟的越野通过性带给消费者快乐的驾乘体验。

  从1月初上市至今,众泰2008已经获得各界诸多的肯定和荣誉:4月份,众泰2008先后被评为“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专用小型休闲车”、“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指定用车”;之后,在华西都市报、新浪汽车等20多家强势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国民最喜欢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中又获得“2006年支持率最高的自主品牌汽车”和“最佳小型休闲汽车”两项大奖;在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众泰2008又获得了“最佳RV车型”称号;8月份又荣获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2006中国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