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加配OBD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晨阳)近日,OBD政策出台后,数款车型纷纷退出北京车市,不仅新加装OBD车型售价普遍上涨,更有消息称自主品牌车型将集体断档。针对这一情况,华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华晨旗下中华骏捷、尊驰已加装OBD系统并在北京市场上销售。同时,华晨承诺不会提高产品价格。

  由于OBD的生产成本在1500元至4000不等元,部分企业为了解决这部分成本,不得不提高相关车型的售价。此外,有些车型虽然没有涨价,但优惠幅度却有所降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