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贺岁版1.5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吉利汽车了解到,手动挡1.5L吉利金刚正式进入市场,1.5L吉利金刚分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3款,标准型的售价最低为5.98万元。

  据介绍,手动挡1.5L吉利金刚是作为贺岁版上市的,到11月底,金刚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3000辆,目前金刚已经拥有1.5L、1.6L两个排量共7款车。1.5L手动挡的金刚拥有ABS+EBD、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数显倒车雷达、内置防夹式电动天窗、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系统,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等装备和功能,而5.98万到6.98万的价位很有吸引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