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电影特技车手在沪失手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7  劳动报
好莱坞电影特技车手在沪失手受伤

汽车特技是一项高危险系数的竞技项目,对车车辆及自身都是很大的挑战

  新浪汽车讯 美国费姆卡好莱坞电影特技表演队昨天上午献艺上海闸北体育场。整个表演期间,原汁原味的好莱坞大片惊险场面,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发生意外的“汽车飞速撞火墙”节目出现在整个表演的尾声部分,是一个非常刺激也相当危险的动作,约有60%的好莱坞战争电影采用这一动作。这一动作要求特技演员站在一辆高速行进的汽车上,先穿过三个熊熊燃烧的火圈,并重新跳到该飞速行进的汽车上。意外发生在奥勒达穿越第三个火圈时,由于身体没有调整好,导致他的大半个身体越过火圈的同时,右手却不慎刮到火圈。在被汽车强行拖了几米之后,奥勒达最终被重重地摔在地上,两个鼻孔顿时血流如柱。

  发生这一意外情况之后,组委会急忙召集现场的救护车,并紧急将奥勒达送往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据了解,此次意外造成奥勒达胸腔的一根肋骨骨折,并伴有轻微脑震荡,目前他的伤势已基本得到控制。这种特技表演具有很大的风险性,此前在宁波表演时也有一名选手被烧伤。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