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 SX4”凸显一车多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9:36  解放日报

  继长安铃木全新中级车“天语SX4” 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后,日前长安铃木又在漕宝路上海一马明康4S店举行“天语SX4”新车赏车会,宣布该车开始接受预订,并表示有望12月底开始交车。据介绍,天语SX4预定价格分别为:手动标准型105000元;手动精英型115000元;手动豪华型125000元;自动精英型127000元;自动豪华型137000元。

  据长安铃木介绍,“天语SX4”是与两厢铃木SX4在同一平台开发的三厢车型,秉承日本铃木独创的Upright全球最新设计理念,融合轿跑车、Light SUV等多种车型元素,可满足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

  “天语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动力方面,搭载M16A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其采用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采用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可满足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天语 SX4”的高底盘、高过度性等设计,完全体现了其运动本能。(宝 如)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