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造”城市电动客车有望明年推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9日电(记者 梁钢华) 记者从广州市经贸委获悉,广州万里路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和广州汽车集团目前正加紧研发制造城市电动客车,该产品可望于明年推向市场。

  广州万里路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开展电动汽车研发的企业之一,2003年该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订协议,联手在白云区钟落潭镇成立国内首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和电动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以“产学研”形式加快推动电动汽车研究开发。

  广州市经贸委副主任易鸣介绍,为加快广州电动汽车的产业化过程,广州市政府最近促成万里路公司和广州汽车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目前,双方正在集中力量开发城市电动客车,计划于明年向国家申请产品公告并推向市场。届时,节能、环保的电动客车将驶上广州街头。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