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今年汽车产量预计382万辆 出口可望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7:25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2月19日电 韩国产业资源部19日发表报告显示,由于国内汽车产品的质量和品牌认知度提高,韩国今年的汽车出口额有望增长13.9%,达到创纪录的433亿美元。而据另一份报告预测,由于外国车商不断推出有价格优势的新车,明年韩国的汽车进口将大增14%。

  产业资源部的报告称,今年是韩国汽车出口连续第五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受出口增加影响,韩国今年的汽车产量预计为382万辆。

  报告认为,在韩元持续升值的情况下,国内汽车产业在出口方面仍能取得如此显著的成绩很不容易,是韩国汽车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其全球竞争力增强的结果。

  同一天,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发表的报告预测,由于外国车商不断在SUV、酷越车和混合动力车领域推出有价格竞争力的新车型,明年韩国的汽车进口将大增14%,达到4.55万辆;之后四年的汽车进口量则将分别达到5.1万辆、5.7万辆、6.3万辆和7万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