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轿跑车年底前小降 最高降幅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24  太平洋汽车网

国内首款轿跑车新Mazda6上市售价22.28万起

图为Mazda6轿跑车资料图片

  轿跑车,顾名思义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以及跑车的运动汽车与豪华感觉。马自达6系自上市以后迅速抢占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5月份上市的新Mazda6轿跑车以其不错的性价比再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笔者在观察二级市场的时候发现,新Mazda6轿跑车的价格又有了些许变化,手动版继续保持下落的趋势,20.78万元的价格比指导价低了1.5万元,而手自一体版的几个却比十月份的报价高出了1000元:

新Mazda6轿跑

指导价

当前低价

十月低价

变化幅度

2.3 MT

22.28万

20.78万

20.98万

-2000元

2.3 AT/MT

23.98万

22.58万

22.48万

+1000元

  新Mazda6轿跑车源自Mazda6轿车平台,整体造型方面增加了许多动感有力的细节设计,搭载有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配置了旅行电脑、ABS+EBD+EBA+TCS+DSC、全方位六气囊等高科技电子装备。全车还具有三大亮点:5门掀背式结构的运用、运动型桶式前座椅的装备、BOSE音响。值得一提的是,新Mazda6轿跑车还体现出实用性和便利性的完美结合。比如:KARAKURI式折叠座椅,靠背放倒后椅面可以下沉,从而能够带来1662L超平坦、超宽敞的载物空间。

  虽然马自达的车型在国内取得了令人骄傲的销售业绩,但是马自达公司在国内的发展战略可谓十分失败:当初为了规避合资生产的风险转而选择技术转让的方式进军国内,使得马自达面对当前巨额的销售利润只有看得份;而后合资生产的Mazda3又因为销售权的争夺上市不久便宣告停产,错过了开拓市场的最佳时机;再加上海南汽车的单飞,马自达在中国这可谓是最失意的厂商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