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发生追尾连环撞事故 900米冰带掀翻20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19  北京晚报

  本报南京讯 昨天南京最低温度-4.5℃,光华路半边马路被洒过水后,由西向东的半幅路面形成一条长达900米的“冰带”,昨天早上两小时内有近20辆车出事。

  昨天早上8点不到,南京市民陈师傅骑着电动车沿光华路由西向东行驶到装饰大世界附近时,见路面结冰便想刹车停下来,没想到连人带车重重摔在了路面。接着“砰”“砰”两声响更吓了陈师傅一跳——三辆车连环相撞了。就在他前面10米处,第一辆车为了避让行人突然刹车,后面的车猝不及防加上路面太滑,司机只能眼睁睁看着车头贴上了别人的车屁股。因为同样的原因,这个车子的屁股也被后面的车子结结实实踹了一下。面包车、宝来、依维柯三辆车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记者在此处只站了5分钟,就目睹了3起事故。记者了解到,由于该冰带从石门坎一直延续到了天堂村,有900米长。相撞和摔倒的车辆先后有近20辆。从早上7点一直到9点半左右“冰带”全部消除以后,交通才逐步恢复正常。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