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销冲千 吉利汽车发起年终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吉利自由舰美日之星等系列车型的价格调整和1.5L金刚的推出,吉利汽车的产品销量正在急剧飙升,尤其是进入12月份以来,吉利汽车的日销量已逼近1000辆,其中自由舰和新美日之星等小排量车型日销量均超过了300辆,金刚的日销量也已攀升至100辆,吉利汽车正在为实现今年的营销目标发起全力冲刺。

  据了解,去年吉利汽车实现销量12.63万辆,位居全国十大轿车企业的第九位,今年吉利汽车的销售目标是18万辆,比去年高出40%以上。今年汽车市场较去年来说,竞争更加白热化,各个细分市场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小,尤其是在经济型轿车领域表现尤为明显:同排量新车型的上市让人目不暇接,价格战也是愈演愈烈。而对于目前热销产品还主要处于经济型轿车领域的吉利汽车来说,其竞争优势也面临着严峻挑战。

  为了突破市场重围,吉利汽车今年一方面根据市场竞争态势,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和产品价格,使目标市场更加明确,使吉利汽车始终保持着强劲的竞争优势,从而确保了吉利自由舰等主力车型的旺销:据介绍,自由舰今年一直蝉联着全国单一车型单一排量销售冠军的宝座,捍卫了霸主地位。

  另一方面,吉利不失时机地推出了首款时代新锐轿车吉利金刚和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远景,使吉利汽车在产品结构上成功实现上扬,形成了中低端产品齐头并进的竞争态势,为吉利实现今年的营销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尤其是吉利金刚和远景的推出,使吉利汽车的品牌形象大幅度提高,也拉动了吉利汽车全系列产品的销售。据统计,今年下半年,吉利汽车的销量比上半年增长了50%左右。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吉利汽车的用户结构也发生了质的变化,更多的中小企业甚至大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公务员、演艺界人士、大中专院校的老师纷纷相中吉利轿车。据了解,这部分人群在吉利金刚的用户群中将近占了一半。

  据介绍,截至今年11月,吉利汽车已经实现销量近16万辆,按照目前日销千辆的强劲销售势头,吉利汽车今年18万辆销售目标有望得以突破。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