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试驾会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9:42  新浪汽车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试驾会致词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

  各位尊敬的媒体朋友:

  你们好!

  我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参与本次斯巴鲁新款07款2.0排量车系试驾会。

  作为世界汽车领先技术的优秀代表,斯巴鲁致力于赋予汽车智慧、情感和活力,超越驾驶的传统观念。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我们的不懈努力,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接受和喜爱上斯巴鲁汽车那种优异的操控表现以及因为拥有斯巴鲁汽车而带来的那种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

  本次北京试驾活动,斯巴鲁为您带来在四款现时发售中的主力车型:新款07款Legacy力狮2.0R全驱旅行轿车,新款07款Legacy力狮2.0R全驱轿车,新款07款Impreza翼豹自动档2.0R高性能运动车型,新款07款Forester森林人2.0X高性能都市SUV。其中的Legacy力狮2.0R旅行轿车是斯巴鲁今年十月份隆重引入中国的一种车型,它也是斯巴鲁在国际上最为成功的一种车型。中国的汽车消费已经走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一部分消费者对车辆的要求已经不局限于作为代步工具,而是一辆能够满足更多精彩生活方式的新车型,既能够作为商务用车、也能够满足休闲运动家庭使用以及出行旅游等。而斯巴鲁的新款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正是一款能够满足这种超高要求的纯正的全驱旅行轿车。

  所有参加试驾的媒体朋友,会驾驶以上四款车型,通过在普通道路下的不同路况以及低摩擦力环境的行驶对比,来领略斯巴鲁汽车因为拥有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完美结合这一技术优势而显现出的那种傲视同侪的优异操控性。

  通过本次试驾活动,我们真诚地希望能为各位专业汽车媒体朋友提供一次直观、深入了解斯巴鲁的机会,切身感受斯巴鲁新款07款2.0排量车系产品的独特魅力。并希望通过这次试驾活动使斯巴鲁汽车的操控性、优异的品牌特性和“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品牌理念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使更多的消费者对于斯巴鲁汽车因需要而了解,因了解而更加需要。斯巴鲁汽车也将因此而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参加此次试驾活动,祝大家试驾过程轻松愉快!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斯巴鲁,谢谢!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