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599巡展到重庆 中国第一批配额仅1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12月16日,一辆价值近400万元的红色法拉利599 GTB Fiorano出现在解放碑大都会。据悉,这是法拉利599自11月18日在北京车展首次向中国推出后首次亮相重庆。

  599 GTB Fiorano是有史以来法拉利生产的动力最强大的量产车型,它的V12发动机在Enzo Ferrari超级跑车发动机的基础上开发而来,排量为5.999升。它的0至100km/h加速时间只有惊人的3.7秒,0至200km/h加速只需11秒,最高车速超过330km/h。此车拥有两项特有装备,它们赢得了第一批客户的喝彩:F1-SuperFast变速箱,它的换挡时间只有100毫秒;F1-Trac系统,可以对牵引力进行优化控制。这两项装备都是第一次应用在公路版跑车上。

  12月18日,该辆车到达位于龙湖的重庆法拉利3S中心,将进行5天的展示。本周五,该车就将巡回到成都进行展出。据称,在重庆的这几天,消费者可以现在订购此车。否则要购买此车则必须等到明年7月,因为此车在中国的配额相当有限,第一批仅有10辆。

  另据透露,从12月20日-31日,重庆法拉利S3中心将开展法拉利玛莎拉蒂温情服务周,为重庆的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车主提供冬季免费检测。据称,这也是为了满主日益增多的法拉利玛莎拉蒂车辆的需要。(记者 杨彬)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