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07年将投产起亚狮跑SU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4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起亚狮跑SUV将于明年年底在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狮跑将是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并可能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一定的改型。业内人士分析,狮跑目前售价是22.8—25.8万元,国产后价格肯定将下调。

  狮跑是一款城市型SUV,融合了轿车、SUV、MPV的特点,并拥有先进的安全技术、灵活的操控及时尚的外形。据了解,狮跑与现代途胜源于同一平台,途胜国产后销量一直不错,而目前起亚在中国的合资车型中还没有SUV,狮跑国产不仅可以丰富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同时可与北京现代途胜再次联手出演“双品牌”战略。

  另据了解,除狮跑外,东风悦达起亚明年还将推出两款新车:一款是已经亮相的RIO,另一款极可能是两厢赛拉图。(记者 刘英)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