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汽车企业赞助活动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汽丰田冠名“中国动力伞巡回赛”

  入选理由: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于2006年8月至10月在北京、大连、上海、深圳、成都五个城市激情开赛。赛事全程上万公里,历时三个月,主要由全国顶尖动力伞运动员和各地近万名动力伞爱好者、REIZ锐志车友、现场观众共同参与完成。此次赛事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在本年度举办的最大规模航空体育赛事之一,也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动力伞比赛。赛事每到一处,城市的上空就会呈现出“伞花”竞相“绽放”的独特风景。

  ·海马汽车赞助环岛自行车赛

  入选理由:第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云集了世界各国16个车队,是我国继环青海湖自行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之后的又一项高水平赛事。海马汽车提供了包括福美来2代和普力马在内共80余辆轿车,担任大赛工作用车,全程服务于比赛。今年,海马运升车队成立并正式加入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还赞助了大型活动“加油,好男儿”,都让这个一向低调的品牌在良好的用户口碑之外,增加了不少亮点和媒体爆光率,而福美来2代的热卖也印证了海马汽车的得力举措。

  ·先锋福特蒙迪欧冠名音乐会

  入选理由:11月24日晚,700多位受四川先锋邀请的蒙迪欧爱好者及美领馆相关官员在欣赏了由四川先锋独家冠名的福特蒙迪欧杯“匈亚利狂想曲”之夜钢琴音乐会。音乐会盛情邀请了国际音乐大师亚当·乔治,精彩演奏获得了在场嘉宾的好评。本次活动贴合了蒙迪欧用户的高雅情趣,为企业与车主交流搭建了平台。

  ·港宏汽车设立“高校奖学金”

  入选理由:12月2日,港宏汽车“06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西华大学隆重举行,10名品学兼优的西华学子分别从港宏汽车的负责人手里接过了1000元奖学金及荣誉证书。迄今为止,“港宏奖学金”在西华大学已创建有4个年头,共有数十名优秀大学生和研究生得到了港宏汽车的爱心资助。设立高校奖学金,既是对学子的关爱,更是对学子的鼓励。此举充分体现出了港宏重视人才爱惜人才的理念,以及走出本行业服务于全社会的志向。

  ·“明嘉队员”在多哈为国争光

  入选理由:10月6日,“四川明嘉汽车冠名赞助四川女子曲棍球队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四川女子曲棍球队将从此披上明嘉的战袍征战全国锦标赛。

  作为一个汽车销售公司,明嘉希望通过此次冠名赞助,改善球队的训练条件,促进四川女子曲棍球的训练条件,促进四川女子曲棍球的普及与发展,同时扩大和提升明嘉汽车的知名度,通过学习女曲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员。

  在明嘉汽车和四川女曲成功联姻之后,多哈亚运会上成功夺冠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中,就有两位核心球员张益萌、陈朝霞来自“明嘉队”——强强联手后的“明嘉女曲”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置信精典赞助“少儿绘画大赛”

  入选理由:2005年5月13日,置信精典汽车赞助的首届“成都少儿绘画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绘画比赛共有5000多个家庭踊跃报名参加,征收作品达6000多幅。且大多作品手法新颖、创意奇妙,是成都有史以来作品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少儿绘画展示活动。

  举办少儿绘画大赛,不仅有助于拓宽孩子的视野、增长知识,同时对培养孩子从小对艺术的热爱,宣传成都的汽车文化均有着积极的意义。活动背后,是置信精典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及人文情怀。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