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成就戈蓝中高级车定局者魄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中高级汽车市场竞争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三菱戈蓝作为后来者高调进入市场,并公然宣称竞争对手为凯美瑞、雅阁,欲与其构成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三剑客",它的优势究竟在哪儿?

  价格领先 三菱戈蓝 2. 4L售价19.98-21.98万元,成为国内首款低于20万元的2.4L排量的中高级日系主流车型,并同日系主流竞车的2.0L车型售价相当。

  外观豪华 三菱戈蓝的外观设计由德国籍前奔驰首席设计大师Olivier Boulay与法国籍前奔驰集团北美先进设计中心总裁Gerhard Steinle共同携手打造。流线、富有层次感的前脸造型与高腰线车身设计赋予戈蓝豪华大气,展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五星级安全,同级车翘楚 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最新汽车碰撞测试报告显示,三菱戈蓝是同级车型中连续三年夺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戈蓝采用三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全方位结构设计,并开创性的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达到了顶级安全标准。

  静肃性比肩奔驰 据测试报告显示,戈蓝在50km/h车速下,驾驶员耳旁处噪音为56.57分贝,天籁58.07分贝,奔驰S-CLASS 55.70分贝,二排座椅处噪音戈蓝57.7分贝,天籁59.31分贝,奔驰S-CLASS 57.60分贝。

  动力领先,随叫随到 戈蓝配备最先进且动力充沛的 Mitsubishi MIVEC引擎科技,可同时改变气门正时与气门扬程,使低扭高转无论在低转高扭还是高转爆发的时候都显得从容不迫,拉动1630kg的戈蓝没有显出一丝的弱态。虽然戈蓝采用4档变速箱,但依靠MIVEC先进引擎、INVECS-II人工智慧型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系统的完美搭配,戈蓝换档时间短而直接,没有表现出丝毫顿挫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