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后座娱乐市场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1:34  北京商报

  美国CSM Worldwide发表预测称,汽车出厂时标准配备的后座席娱乐系统的全球市场规模到2012年将从目前的3.79亿美元增至8.03亿美元,扩大约112%。

  在日美欧这三个后座席娱乐系统主要市场,目前已配备上述系统的车辆的比例如下:北美为4.1%,日本为1.1%,欧州为1.3%。

  虽然北美今后仍将是最大市场,这一点不会改变,但市场规模将只扩大约30%,从2006年的2.53亿美元增至2012年的3.28亿美元。

  而日本及西欧则不同,预测配备车辆将增加2倍。预计中小型CUV及微型面包车等配备后座席娱乐系统的车型将会增加,用户的消费需求也会扩大,从而推动市场增长。

  从市场规模看,欧洲将从2006年的8100万美元增至3.05亿美元,增加275%;日本将从4500万美元增至1.7亿美元,增加280%。

 蓝朝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