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影LWB(元首级)进入京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1:14  北京商报

  近日,劳斯莱斯旗舰产品幻影LWB(元首级)进入北京劳斯莱斯展厅开始销售。据悉,该车售价1888万元,是亚洲地区的第一辆元首级劳斯莱斯。在加长1.1米以后,该款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6.9米。劳斯莱斯幻影LWB的到来,取代了宾利雅致728曾经创下的1188万元的中国市场单车售价纪录,占据了国内市场上最昂贵的豪华车位置。

  据悉,顶级宾利雅致728是英国女王的座驾,售价达1200万元人民币,宾利每年只生产两辆。目前全世界的保有量为8辆,其中两辆在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