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西安 石家庄 武汉资讯专题 > 正文

试乘试驾会本周末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7:4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黄超剧澜)为了使即将开幕的2006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给市民带来更多提升服务、实惠购车的主题活动,昨日,一汽奥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南京菲亚特、东南汽车、长安沃尔沃、吉利、奇瑞、比亚迪等主流品牌的车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议了即将启动的意向客户零距离接触参展车型———周末试乘试驾会,以及方便已报名华商购车大本营的读者优惠购车的两大车展主题活动。

  面对9月、10月的

购车高峰,想买车的市民都很着急,希望能赶紧买上一辆自己心仪的爱车,更希望经过长时间的对比和等待,自己选择的车型、购车时机能让朋友羡慕、让自己满意。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通过本次车展实现购车梦,同时让急于买车的意向客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实惠,本报协同参展2006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主流品牌,将在本周启动周末试乘试驾会、华商购车大本营———购车即得超值大礼包两大活动!

  如果您还在几个不同品牌的车型之间徘徊、犹豫,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不妨趁这个周末参加本报举办的周末试乘试驾会。试驾意向车型的同时,您还可以对比一下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本次试乘试驾活动规模大、车型全,既是试车、也是赏车。相信有了这样的一番体验,您一定会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如果您已经有了明确的意购车型,或者您已经报名华商购车大本营,只要您欲购买的车型是本次汽博会的参展车型,就可以马上享受到货真价实的购车惊喜。经过车展组委会与参展车商的协商,所有通过华商购车大本营购车的读者都将获得车展超值大礼包1份。礼包内容或现金,或赠品,或购车后必需的维修保养卡……内容丰富,对购车者而言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周末试乘试驾会具体的时间、地点,以及“华商购车大本营”车展大礼包如何发放等相关细则将在明日本报《汽车公园》上予以详细公布,对于已报名“华商购车大本营”的读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短信一一通知,敬请留意。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