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疾驶出租车急刹后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3:47  信息时报
广州市疾驶出租车急刹后自燃(图)

图为消防员在为这辆烧得几乎只剩残骸的出租车灭火。

  昨日中午1点20分,黄埔大道路口与猎德路口交界处,一辆出租车自燃。随后两辆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但该出租车已经烧得只剩下骨架,幸无人员伤亡。有关专家称,高温下旧车容易出现自燃情况,司机们千万小心了。

  目击者谭小姐称,当时一辆快速行驶的出租车,在黄埔大道路口与猎德路口交界处,“嘎”地一声紧急刹车。随后,出租车就开始“哧哧”冒烟并起火,司机赶忙下车,10秒钟不到,烟雾越来越大,火也越燃越烈。5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向自燃车猛射水。1点4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很多人在围观,出租车司机已不知去向。只见牌照为粤AA5×88的出租车,后面大半部分已被烧得漆黑,只剩一个骨架。

  专家分析认为,自燃主要是高温情况下,出租车内电线皮损,导致燃烧引起的。

  记者 杨昱 龙成关 摄影报道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