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荣登上半年“十强”榜 骏捷热销全盘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18  新浪汽车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上半年国内汽车行业座次排定。华晨挤掉江淮,杀入“十强”。与2005年销量排名前十的次序相比,今年上半年上汽暂居榜首,一汽掉到第二、东风、长安、北汽、哈飞排名未变,广汽由第六掉到第八,奇瑞由八晋六,吉利由十晋九。上半年华晨实现整车销售9.22万辆,同比增长62.11%;销售收入136亿,同比增长34.5%;利税总额10.7亿,同比增长91%;上缴税金11.3亿,同比增长76.6%。

  华晨重振雄风很大程度上源于今年3 月上市的“家轿典范”骏捷的良好表现,可谓“一车俏,全盘活”。骏捷作为华晨高起点自主创新的拳头产品,秉承了欧洲以人为本、内敛耐用的造车理念,在关键性技术上得到了德国宝马公司强有力的支持,在产品设计、生产、质检等多个领域和环节,与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德国保时捷公司以及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展开了广泛的国际合作,确保骏捷的“国际级品质”,彻底打破了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技术不足、品质粗糙的固有印象。在品质控制方面,骏捷所有检测指标均以宝马标准最终依据,同时检测流程、检测设备甚至试车跑道都与宝马共线,使骏捷各方面品质条条过硬。不仅如此,在骏捷质量控制工作中还让几十名宝马工程师全程参与其中,由开发宝马的人来控制骏捷质量,这使得骏捷从诞生之时就建立在一个高标准的品质基础之上。上市不到四个月,骏捷销量已突破8000辆,订单逾30000辆,创造出车市罕见的增长神话。

  在骏捷的带动下,华晨其他产品线全线飘红。今年初,尊驰价格最高下调四万后,10.98万元的最低价一举使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开始向10万元区间靠拢,销量节节走高。据统计,上半年尊驰销售11384辆,同比增长110%,超过2005年全年的销量。金杯海狮新一代产品全部升级为丰田原装发动机,采用无缝一体化车身和独有的螺旋弹簧悬架系统,从而获得更稳定耐久的安全性能,上半年月均销售超过6000辆。源自丰田格兰维亚的新款阁瑞斯引领“更舒适、更强劲、更安全、更环保”精英商务消费潮流,在业内首次全面采用高级专用轿车底盘,并引进丰田GOA车身安全结构、高张力钢板一次成型技术,配置四门内衬的防撞钢梁、电子SRS安全气囊等,率先达到欧III标准,成为中高端MPV市场的价值旗舰,上半年销量为6270辆,增幅狂飙达305.6%。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