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今后几年将增加在东欧市场的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5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宝马集团董事会负责市场销售的董事米夏埃尔·加纳尔7月3日在慕尼黑总部说,今后几年宝马汽车将大幅增加在东欧的销量。

  加纳尔透露,今后5年内,宝马汽车在东欧地区的销量将增加50%以上。为了推动在该地区的销售业务,宝马公司从今年7月初起将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

  去年,宝马公司在捷克销售了2120辆汽车,在斯洛伐克销售了1130辆汽车。加上波兰、匈牙利、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市场的销量,宝马公司去年在该地区的汽车年销售量约为1万辆。(作者:聂立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