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炫风尚 激情共享 赛拉图诚邀百名车主共度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7:38  大众网-生活日报大众网-生活日报

  你是赛拉图车主吗?你想去海滨胜地青岛吗?你想尽情领略风尚之魅吗?现在无论你身处神州何地,只要你已经拥有赛拉图,就有机会受邀参加8月28日在青岛举行的主题为“劲炫风尚激情共享”的赛拉图周年庆典,活动报名时间为2006年7月12日至8月18日。快来参与吧,一起畅游在风尚的炫流中,投身风尚之列!详情可咨询东风悦达起亚各经销店,或者登录东风悦达起亚网站(www.dyk.com.cn)。

  值此赛拉图上市一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赛拉图的厚爱,东风悦达起亚用心回馈,特邀百名车主共度赛拉图周年庆典。在这里,你不仅有机会来到魅力的海滨城市青岛参加“百名车主风尚游”活动,更能亲临东风悦达起亚与Channel[V]合作的大型风尚周年庆典晚会现场,与新加坡及我国港台、内地当红明星一同狂欢。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赛拉图车主将齐聚在海滨城市青岛,一同见证风尚赛拉图上市一周年的激情时刻,共同体验赛拉图带来的劲炫生活。活动中,百名赛拉图幸运车主将享受到交通、住宿、餐饮等免费服务,获得相应的旅游意外人身保险。幸运车主还有机会获得一名伴侣的邀请名额,东风悦达起亚将根据具体情况为车主的一名伴侣提供相应的免费服务。经过一年来的市场考验,赛拉图的总销量已经突破6万台,成为目前中级车市场中的“领军车型”。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