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乐风1.6L豪华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6:10  青年时讯青年时讯

  雪佛兰LOVA乐风1.4L面市不到三个月之际,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又向家用轿车市场推出排量为1.6L的雪佛兰LOVA乐风。在秉承原创三厢外观、精致时尚内饰的基础上,雪佛兰LOVA乐风1.6L豪华版车型拥有更为丰富的配置,更强的动力系统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甚而媲美中级车。两款车型的定价分别为:LOVA1.6SXMT,售价99800元,LOVA1.6SXAT售价109800元。

  雪佛兰LOVA乐风1.6L的配备在1.4L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提升,集功能与雅致于一体,在为驾乘者提供便捷行车生活的同时,更彰显出车主的时尚品位。质地考究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成为LOVA1.6L的标准配置,平添精致与时尚;一触式电动天窗、前后排电动车窗以及安全遥控门锁等人性化配置,使驾乘者的行车感受更加从容便捷,舒适优雅。带有电动加热功能的可折叠外后视镜则在便捷中体现出保障安全的家庭轿车设计理念,使车主从容应对各种天气状况。

  雪佛兰LOVA乐风1.6L搭载Twin-TecDOHC16V发动机,全车采用“VG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增加进气流速,延续着乐风系列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马力更强,起步更快。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6000转/分,而转速在4000转/分时,扭矩可达到142N.M。

  冷月/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