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信赖始于至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28  中国汽车报

  2006年5月,在报道东风日产二手车业务开展活动中,记者走访了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对其二手车业务进行了采访。

  陕西佳益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东风NISSAN(日产)公司在陕西区域最大的NISSAN品牌代理商。公司下辖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是完全按照东风NISSAN(日产)标准建成的A级4S专营店。业务以东风

  NISSAN国产乘用车、日本NISSAN进口乘用车销售为中心,同时开展备件销售、车辆维修、信息反馈服务、二手车置换业务。建店3年来,佳益共销售NISSAN品牌轿车2600台次,销售网络覆盖宝鸡、榆林、渭南、延安等周边地区,并在榆林设置了专营店。

  作为西安规模最大的东风日产4S专营店,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在车市风雨中走过了不平凡的三年。在这三年中,佳益凭借自身的不断努力,连续在东风日产总部及其委托调查机构、各媒体推出的各项评比中,获得“东风日产十佳专营店”、“西地区最值得信赖的4S专营店”等众多荣誉称号。

  在服务上,佳益秉承东风日产“钻石关怀,五个安心”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满意作为公司的第一也是唯一宗旨。4S中心的24小时救援车随时待命。ONE  TO  ONE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佳益还一直遵循从多方位、多角度服务用户的原则,采用服务环节、维修环节、车友俱乐部三项统一的服务方式:服务环节,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维修环节,用技术赢得客户的信赖;俱乐部,注重与客户的内心交流。

  目前,二手车业务在很多厂家及经销商那里蓬蓬勃勃开展起来,并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事实上,在鱼龙混杂的二手车市场中,品牌二手车业务与传统的二手车交易是大相径庭的。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从2004年3月开始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一直走的就是品牌化之路。这与传统二手车业务究竟有什么区别呢?为此,记者采访了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二手车业务部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专营店销售的二手车区别于大卖场的二手车,因为专营店每一台二手车不是通过简单的清洗与美容后就出售,而是要经过46项检测(日产认证二手车需128项检测),对车辆进行严格地整备并检验合格后方可销售,而且每一台二手车售出后,跟新车一样享受售后服务;在收购二手车的时候,专营店会将一些重大事故车、泡水车、套牌车拒之门外,以确保二手车的质量,使得用户能够放心选购。在佳益专营店采访时,正好有一位姓雷的先生在这里选购了一辆二手车,他对记者说,这里的购买环境很好,销售人员的服务意识很强,专营店还为销售和过户手续的办理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很让用户省心。雷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他会介绍自己的朋友到专营店来选购二手车,在这里购买二手车的的确确体验到了安心与满意!

  “信赖始于至诚服务”,这是东风日产开展二手车业务的口号。专营店雄厚的势力、良好的服务意识,是开展二手车业务的强有力保证,而二手车业务的成功开展,也提高了专营店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就是在这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中,佳益专营店留下了一串串踏实的、向上的足迹!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