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达电通C51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20  新浪汽车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宇达电通为难耐酷热,准备外出自驾旅游的车友们准备了一份清凉好礼,这就是即将上市的Mio DigiWalker C510(简称C510),除继承了宇达电通产品一贯强劲的卫星定位导航功能外,时尚的MP4功能和实用的蓝牙免提功能为避暑旅游的车友们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也成为了这款机器两大卖点。C510是宇达电通推出的又一款便携式车载GPS,外形更加精致时尚的同时,娱乐及辅助功能也得到大幅的提升,是外出旅游的最佳装备。

宇达电通C510

  C510不单单具备“导游”能力,拥有卫星定位导航功能,面对MP3功能充斥着的数码市场,和消费者日渐麻木的感官体验对视频娱乐功能越来越强的需求,C510出色的MP4功能,带给消费者听觉、视觉的双重冲击,更完全避免了行车途中CD撞盘和无广播讯号的无奈和寂寞,给旅程增添无限乐趣,减少旅途的乏味;C510新增的蓝牙功能,充分满足现在越来越多的蓝牙手机用户的需求,通过它可以和蓝牙手机相联,实现电话免提接听,既方便,又大大降低在开车过程中接电话的危险,平时还可使用C510的蓝牙免提功能,进行电话会议。C510诸多方便实用的功能,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安全,让你充分享受旅游的快乐,摆脱不必要的麻烦。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差异性”一直是宇达电通“蓝海”策略的重点。除了依靠时尚的外形吸引消费者,宇达电通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实用、时尚的功能,相信这款集合了GPS、MP3、MP4和蓝牙免提功能的C510必定能为时尚数码产品爱好者带去新的体验。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