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NF御翔最低售价仅17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2:05  汽车之家
 现代NF御翔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2.0AT豪华版  18.28  17.00  12800
 2.4AT豪华版   19.98  18.48  15000
 2.0AT顶级版  22.38  20.88  15000

  NF御翔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现代最高端的车型,售价也不是很高,却一直销量比较低,本站得到最新消息,NF御翔的价格最低已经只要17万元,作为一款2.0排量的自动档轿车,这个价格也包含了现代公司的很多无奈,具体车型优惠如上:

  NF御翔销量一直不高的原因很大程度在于国内消费者对现代品牌的高档车并不是很认可,但事实上御翔的品质还是很不错的。

 

  御翔配备的2.4升发动机是现代公司的最新产品,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达到了同排量发动机中的较高水平,御翔的4速自动变速箱主减速比仅为3.77:1,一挡齿比也只有2.84:1,可以在低转速产生较大的扭矩。

 

 

北京现代NF御翔图片[更多图片赏析] [车型参数]

  御翔的悬挂比老款索纳塔硬朗,但仍属于偏舒适的设定,过弯的时候车身平衡性较好,在减震性能上,御翔作的非常出色,路面上的细碎颠簸都能被有效吸收,只有遇到如凹陷的井盖等大的起伏,底盘才稍显松散,出现较大震动。

 

北京现代NF御翔内饰图片

  相对17万的价格来说,御翔给我们带来的各种配置还是比较超值的,大气的车身完全可以用作行政用车,虽然相对日本与欧美的品牌,还是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完全可以对得起这个价格。(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