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迫于压力 两厢飞度售价最高优惠1.2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52  汽车之家
 飞度(两厢)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3L 自动  10.48  9.48  10000
 1.3L 手动  9.48  8.58-8.68  8000-9000
 1.5L 自动  11.68  10.48-10.68  10000-12000
 1.5L 手动  10.68  9.58  11000

  两厢飞度在国内市场销量一直不错,靓丽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眼球,本站得到消息,两厢飞度的价格有较大幅度优惠,其中1.5L自动型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1.2万元,具体型号价格优惠情况如上:

 

  两厢飞度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型,较低的油耗,相对较低的价格赢得了不少的市场份额,甚至三厢飞度都被抢了不少的市场。但是近期车市价格变动较大,加上新POLO的上市,着实给了飞度不小的压力,降价也是很难避免的了。

 

 

 

 

图为广本两厢飞度图片[更多图片欣赏] [车型参数]

  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3.85米、1.68米和1.54米,这些尺寸和其他小型车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内部空间却十分宽敞,两后座的空间也比较充裕。

 

图片为广州本田两厢飞度前排内饰图片。

  飞度采用的1.3发动机尽管只是每缸两气门结构,但由于采用了双火花塞技术和较高的压缩比,因此动力表现和发动机整体的平顺性并不逊于同排量每缸4气门的发动机。1.5发动机采用了本田专利的VTEC技术,整体指标都要强于1.3发动机。

 

图为广本两厢飞度尾灯图片。

  相对现在的售价,飞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较低的油耗是飞度最大的优势,但是日本车铁皮较薄的弱点依然存在,希望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能多作比较,毕竟安全还是要放到第一位的。(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