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98万的“遭遇战”对比新宝来、307、颐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15  网上车市

    
    四、舒适及便利装备对比

新宝来、307、颐达对比(图)


    作为家用轿车,在满足驾乘舒适的同时,一些合理的配置能给您带来极大的便利。三款车基本的装备相差不大,新宝来与其它两款车相比后排座椅不能6/4折叠,只能整体放倒,在装载较大的物品时,后排不能有乘客。新宝来在遮阳板化装镜上与其它两款车相比多了照明灯,单蝶CD音响主机可以读取MP3格式的音乐文件,而其它两款车均不支持MP3播放。
    
    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三款车的综合表现不分伯仲,由此看出厂家也是考虑到竞争对手的实力,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来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三款车的价格均为12.98万元,引进自不同的国度,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13万元区间,您会如何选择?
    
    如果您喜欢德系车的扎实与工艺的精湛,那么您可以考虑下“驾驶者之车”的入门型号新宝来。如果您喜欢尺寸大、还有些浪漫气质的车型,那么来自浪漫国度的标致307可能是您的首选。如果您喜欢日系车的轻盈与细致,日产颐达会是不错的选择。(编辑:韩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