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十款车型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1  大河网-大河报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1月19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在国内车展中以创办时间早、最具权威性、规模盛大、参展商阵容强大、知名品牌齐全、展品品质高端、新颖、国际化程度高、文化底蕴厚重、媒体关注度强、观众数量众多等鲜明特色而享誉海内外。素有“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风向标”之称。

  迄今为止,北京车展在国内车展中依然在参展商质量、展品档次和水平、记者和观众数量等方面保持着多项纪录,成为与世界顶级车展比肩而立的品牌汽车展会。

  据悉,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示的整车展览展期将由往届的7天延长至9天,而安排在农展馆举行的零部件展展期将缩短至5天。北京车展组委会透露,今年的北京车展规模超前,全球首发车型也由上届的1款增至10款。

  □记者司爱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