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天籁绿洲”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7:5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姜虹北京报道)日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启动了“天籁绿洲”项目,旨在提高民众的绿色生活质量、发动民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大型绿化公益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是新天籁上市之后系列推广活动中,东风日产在旺销之下以公益、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回馈行为。

  据了解,“天籁绿洲”项目2006年4月2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慈善酒会上宣布立项,东风日产从新天籁2006博鳌亚洲论坛贵宾用车中精选出10位著名政要的坐驾,分别在10个城市的“天籁非凡夜———新成功人士主题晚会”上进行拍卖,并将拍卖所得金额用于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建设并推广“天籁绿洲”。

  日前,“天籁绿洲”项目正式进入绿洲建设阶段,选择分别位于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地区的北京、广州、上海、武汉、重庆5座城市实施,以森林公园、城市绿地、生态防护林、自然保护区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区等民众休闲旅游和生态防护功能的城市绿地为主要认养认建对象。“天籁绿洲”建成后,每位天籁车主均可在“天籁绿洲”中认领认种一棵树木,参与树木的养护以及水土保持、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的绿色知识讲座等活动。东风日产还会定期组织车主进行自驾植树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