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半年销量稳坐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7:49  中华工商时报

  6月份的销售统计数据新鲜出炉,上海通用汽车以35670辆的成绩再拔头筹。2006年1-6月,上海通用汽车共销售汽车20190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增长高达49%的跳跃。继2005年摘得乘用车总销量全国第一的桂冠后,上海通用汽车2006年的领跑动力愈加强劲,当仁不让地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

  在均衡发力和整体推进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支柱品牌的熠熠生辉,更是上海通用汽车2006上半年备受瞩目的亮点所在。截止到今年4月底,别克品牌在不到8年的时间里累计销售突破100万辆,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纪录。而今年最重要的别克新品LaCROSSE君越,自3月底上市以来稳步增长,6月份销量比5月份提高了20%,上半年凯迪拉克销售也超过1600辆,同比增长44%。

  即将开幕的第4届广州国际车展吹响了上海通用汽车下半年市场征战的冲锋号。上海通用汽车已确定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以及萨博品牌,亮相本次车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