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迪探索者Ⅲ油耗仅6.6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日前,富迪四川总代理成都特锐特汽车对全川200余富迪探索者Ⅲ车主进行了实际使用油耗大调查活动。据接受调查车主反映称,综合路况下探Ⅲ实际使用油耗在7L以内,一般情况在6.6L左右,这在同排量同级别的SUV中属于省油明星,树立了经济型SUV油耗标杆。

  调查中,攀枝花车主张先生称,SUV在人们心目中一般是“油老虎”的象征,探Ⅲ却彻底颠覆了这个概念,排量虽然为2.4L,但油耗却很低,攀枝花地区的路况复杂,但综合折算后发现其油耗一般不会超过7L。据悉,富迪探索者Ⅲ在动力和节能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采用五十铃技术第三代JX493QZ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适应能力和可靠性均相当出色,燃油经济性表现优良,从目前全国车主在使用中反馈的情况来看,还没有人反映油耗高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