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后广州车市恢复活力 商家大力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世界杯让广州各大品牌汽车专卖店的客流量减少了50%以上,现在世界杯终于结束了,轮到经销商们发力了。本周,广州车市开始热闹起来,随着来车市看车试车的消费者增多,经销商也纷纷加大了促销力度。

  买车送3万元油费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策划副总监黄炜告诉记者,自世界杯开赛以来,他们的展厅便放置了一个小龙门,购欧兰德的消费者可以参加踢球比赛,进一个球会获得一千元的精品,最多可获得3000元左右的精品,这个活动在世界杯结束以后还会继续。接下来他们将每月或每周推出一款特价车,特价车会以团购价售出。黄炜还表示,购买大切的消费者从现在到2008年的油费都将由公司支付,消费者大约可节省3万元油费。

  送车上门

  广州市保新机动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购车者可获赠价值1000元左右的精品,还有“送车上门”的服务。世界杯结束后,老用户介绍新用户购车还会拿到神秘优惠,优惠内容待定。

  看车送车展门票

  广州市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赛表示,世界杯结束后,来看车的人会形成一股浪潮。因为一汽马自达的车刚刚降价,所以暂时不考虑优惠。但佳达公司会赠送广州车展门票给到展厅看车的消费者。陈赛表示,公司现货充足,消费者不用担心提不到车。

  高尔夫优惠3000元

  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莫秀娟告诉记者,世界杯期间他们公司就有“激情足球月”购车送礼品的促销活动。新宝来上市后,他们会邀请消费者参加试乘试驾的“爽车会”,购车会送价值3000元的自选装饰礼包。7月份还有购高尔夫优惠3000元的促销活动。

  一汽丰田打货源充足牌

  世界杯结束后,到一汽丰田广州各专卖店看车试车的消费者人数迅速回升。据悉,一汽丰田广州各专卖店现已备足了大部分车型的货源,力求让消费者付款就能提到车。广州龙的丰田总经理刘敏东告诉记者,世界杯期间压抑的消费欲的释放估计会在7月份带来一个销售小高潮。 图/文本报记者车贵远 实习生刘潇

  (观宇/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