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推出柴油车“锐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2005年10月推出高档柴油皮卡车之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于近日在全国市场同步上市了锐骐品牌的柴油皮卡及多功能商用车全系列车型。

  素有“皮卡之王”的NISSAND22皮卡,一直是郑州日产汽车的代名词。多年来,在高档皮卡市场,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一直名列前茅。据介绍,作为东风集团入主后实施双品牌战略的第一个自主品牌车型,郑州日产本次推出的锐骐全系列柴油皮卡车型包括多功能商用车和柴油皮卡,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和组装机两种机型,配备标准版和豪华版。本次推出的柴油皮卡系列车型搭载日本原装进口QD32T或组装CYQD32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扭矩241Nm,并有ABS电子式防抱死制动装置。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