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月公司与一汽丰田强强联合 采购127辆柯斯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51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交接仪式

图为集体合影

  新浪汽车讯 (7月11日 北京 )北京远通桥丰田店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交车仪式上一汽丰田的领导隆重地向新月公司的领导交接了COASTER柯斯达的钥匙。这次交接的127辆COASTER柯斯达按时、按量地交车,扩大了新月公司在汽车租赁市场的影响力,满足了汽车租赁市场对中型巴士的需求。新月公司、远通桥丰田经销店与一汽丰田这种大单采购的方式,使得企业之间强强联合,实现了互利互惠,更好地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COASTER柯斯达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作为客车领域中的佼佼者,已历经了多代的研发与时光淬炼。其完备的商务车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使它在汽车领域的用途不断扩展。80年代初丰田柯斯达,开始进入中国,成为中国第一批豪华中型客车。随着2000年12月国产COASTER柯斯达诞生,其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 如今,国产COASTER柯斯达,已成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代名词,受到了国家领导、以及两会代表的青睐。国产柯斯达更是创造了连续6年服务“两会”的记录。

  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新月公司)是集出租汽车客运、汽车租赁、省际旅游汽车客运、汽车修理维护、汽车救援及宾馆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北京市十佳品牌出租企业之一,新月拥有各种运营车辆7000多部,运营规模占北京出租运营总量的10%。这次127辆COASTER柯斯达将主要用于北京汽车租赁市场。

  据新月公司相关领导说:“之所大量的订购国产COASTER柯斯达,是因为新月公司之前采购过近20辆国产COASTER柯斯达,公司和用户对这20辆国产COASTER柯斯达都非常认可,二是因为目前的租赁业务增长迅速,市场需求巨大,而且“国产COASTER柯斯达有如下优点是其它车辆无法比拟的:第一质量非常好,故障率,维修成本低;第二点国产COASTER柯斯达在中型客车中比较有档次;第三点从租赁公司的角度来说,客户认可COASTER柯斯达,所以租赁率非常高,能为汽车租赁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远通桥丰田店隶属于专业化的汽车营销及售后服务企业——联拓集团。联拓集团与新月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联拓集团下属企业的远通桥丰田店更是为本次大单采购提供了诸多服务,满足了大订单用户的需求。国产COASTER柯斯达大单采购的成功,为汽车租赁市场树立了新的榜样,同时也使新月公司与一汽丰田企业之间形成了强强联合,使彼此能够获得更多的商业利益。实现厂商、4S经销店、租赁公司、终端用户的共赢结果。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