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amey Power:合作双方将为公众提供更多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5:22  新浪汽车
JameyPower:合作双方将为公众提供更多知识

图为J.D.Power and Associates执行副总裁Jamey Power

  7月12日,新浪网与世界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首先在汽车行业市场调研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消费者将通过新浪网汽车频道看到J.D. 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的关于汽车质量的权威报告。以下为签约仪式现场J.D.Power and Associates执行副总裁Jamey Power讲话: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也想感谢杜红女士刚才热情洋溢地对我们的介绍。J.D.Power公司和麦克劳—希尔公司感觉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排名第一的新浪网进行战略合作,新浪网与J.D.Power公司分享着共同的价值理念,都是有着诚实、独立、有影响力的公司。当我来到中国,并且访问新浪的时候,我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新浪做出很大的努力,在中国的用户以及中国的市民中创造了这么一个社区。

  在如今的信息时代,能够建立这么一个社区,是非常引人瞩目的,同时也是非常特殊的,而且我认为新浪也是非常严肃地在做这样一项工作。

  同样地,J.D.Power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建立这样一个社区,与我们的顾客以及与我们的市民在美国及在全球各地的顾客展开联系。

  所以我认为,今天我们与新浪之间的这种合作,将会是非常和谐的,而且我们一起可以为中国的用户以及中国的公众提供更多的知识,更多的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去理解用户支撑的含义。

  我想再次感谢新浪公司,感谢你们所做出的努力,并且与我们展开了这一项新的合作,同时也要感谢我们J.D.Power在中国区的同事,我期待与各位进行合作,来推动我们的事业向前发展。感谢各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