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红: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及客户提供专业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5:17  新浪汽车
杜红: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及客户提供专业信息服务

图为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

  7月12日,新浪网与世界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首先在汽车行业市场调研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消费者将通过新浪网汽车频道看到J.D. 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的关于汽车质量的权威报告。以下为签约仪式现场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讲话:

  尊敬的Jamey Power先生,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光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同时来见证全球知名的J.D.Power与新浪网的达成战略合作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J.D.Power作为享誉全球的市场资讯服务公司,一直以来向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专业的调研及资询服务,对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掌握市场反馈,改进产品质量及服务功不可没。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开展了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2005年首次公布了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汽车行业调查报告》,对于发展中的中国汽车行业具有特殊的价值。

  新浪作为全球领先华人网站,致力于向广大网民提供快速、准确、客观的网络资讯,同时服务于广大的行业客户。新浪汽车频道是新浪最具影响力的频道之一,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网络媒体之一,在国内的平均市场占有率超过46%,在汽车行业及广大网民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新浪汽车与J.D.Power的合作始于05年的J.D.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行业调查报告》,我们双方建立的独家战略合作将是强强联合,结合J.D.Power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以及新浪汽车频道成熟的网络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及汽车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信息服务,同时我们将共同开拓国内在线调研以及数据库营销模式。

  同时,我们有理由相信,与J.D.Power就汽车行业领域的合仅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将逐步在更多行业领域内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谢谢大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