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协通举行劲情劲取风尚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7月8日,在上海协通大众4S店举行了以“劲情劲取风尚周”为题的新车上市店头发布活动,协通大众以全新的产品、丰富的宣传、创新的形式,再次捕捉了无数客户的眼球。一时间,其展厅人气十足、热闹无比!

  走进协通大众4S店,发现他们在经历了4月份的缤纷体验周活动以后,似乎比其他品牌的经销商变得更加善于进行展厅布置了。展厅的大门口就有一个红色的拱门,上面写着“POLO劲情·劲取7月8日劲炫体验行动”让人一进们就感觉到活动的气氛。

  据悉,协通大众这次在促销优惠上下足了功夫,无论是购车优惠还是售后服务都有不少诱人之处。再加上大众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造成了目前这种“劲情劲取”一上市就供不应求的局面,很多经销商的现车全部告罄,部分客户开始挂号等待提车。看来,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的确值得大家去关注一下。(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