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未到上海提前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周展

  本报讯 今年北京车展安排到11月举行,给了其它城市办车展更多的机会,即将召开的7月广州车展先声夺人,已经得到了众多日系车商的支持。本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又提前造势,对外透露了目前的车展筹备情况,而14万平方米的展会面积再创国内车展之最,将会对今年11月份的北京车展带来压力。

  据2007上海车展的主办方介绍,车展的主题定为: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9个室内展馆,其中7个为整车馆,2个展馆为零部件馆,室外2个临时展馆以及室外场地,总规模超过14万平方米。明年上海车展也将有所突破,从4月21日开展起,将一共举办8天,同样开创国内车展先河。展览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客车及卡车、特种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各类汽车零部件等,将全面展现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另据透露,2007年上海车展还将力邀各大汽车公司全球CEO到场参加,并增加全球首发车的数量。更吸引人的是,本次车展还将突破以往车展静态展示的局限,在室外广场开辟演示区,让一部分最新款的汽车动起来,给参观者最切身的感受。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蒋雷介绍,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业的增长率达到了29%,整个产业环境正迎来第二个黄金时期,因此2007年上海车展将很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