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劳斯莱斯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近日,位于上海威斯丁大酒店的上海森宏汽车向豪华车市场推出了超长款劳斯莱斯,售价1600万以上。其车身在原有6.08米车长的基础上,分别再加长1.5米至3米不等,瞬间让优雅迷人的劳斯莱斯显现出无与伦比的王者风范与奢华气派。

  舒适宽敞的车厢内有了更多功能性的考虑:前后车厢间增加了豪华隔屏、并配备了自动升降大屏幕液晶电视等,不仅车身加长标准可根据客人要求度身订造,更具备整车防弹防震的超级安全装备,如此世界顶级的奢华享受,这样的“天价”当然让人叹服了。

  新劳斯莱斯发动机罩下的6.8升、48气门的超平滑V12发动机可以输出453马力,动力、扭矩和速度,它样样兼备。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