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近日在京隆重揭晓。马自达6连续第三年蝉联“最佳中高级轿车”,同时还荣获“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优胜车型”和“2006国产新车质量优胜车型”两项大奖。

  另外,在精品网联合新浪网、太平洋汽车网对国内20款主流车型进行了实际油耗调查中,Mazda6以平均每百公里少于同级车近2L油耗的佳绩,稳坐国内中高级车“节油王”宝座。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