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拓展驰加服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6月下旬,米其林驰加轮胎服务网络中国第300家店在青岛开业。与此同时,米其林与包括壳牌、江森自控、BBS、立中和Hunter在内的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厂商全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以“轮胎专家”为特点的米其林驰加轮胎服务网络,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专业轮胎及相关服务,也是目前唯一与来自润滑油、轮辋、电瓶等领域的国内外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品牌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的专业轮胎服务网络。在战略合作框架下,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的300家驰加轮胎服务中心将与众多顶级品牌的强强联手,不仅在产品供应和服务项目上得以全面扩展,而且将优先享受这些品牌在物流配送、服务、培训乃至市场宣传上强有力的支持。

  (伯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