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中国蓄势待“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文 尚敏

  7月6日,在位于世纪大道800号的上海通用汽车旗舰展示厅里,来自瑞典的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詹-阿克·约翰逊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正式签定总代理合约,并一同为Saab9-5新款运动轿车揭幕。根据双方合作协议的规定,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将成为Saab萨博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总经销商,全权负责Saab萨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商标、产品、服务、零配件、售后服务及全国销售业务。

  发布会上,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詹-阿克·约翰逊说:“今年上半年,萨博全球销量达到70,846辆,取得比去年同期增长11%的骄人业绩。活跃的市场环境和强劲的高档汽车需求,也使中国成为Saab萨博在亚洲地区的又一值得期待并长期投入的目标市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认为:“引进全原装进口的Saab萨博,是为了丰富和充实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战略。我们将进一步整合通用汽车、Saab萨博品牌和上海通用汽车的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多品牌的业务链运作积累的经验,在中国市场上打造Saab萨博品牌。”

  凭借脱胎换骨的动力性能、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及更提升运动功能的底盘系统,新款Saab9-5不仅丰富了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品牌的时代内涵,更向全世界展示了萨博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款Saab9-5两款升级引擎,将涡轮增压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Arc2.3T,从185马力提升至220马力,达到310Nm的峰值扭力;在同等最大功率和扭矩下,与其它更大排量六缸气缸发动机相比,小排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重量更轻,燃油效率更高,动力有过之而无不及;而高性能的Aero2.3TS,更把250马力强化至260马力,并达到350Nm的峰值扭力,加速更为同级车之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