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宝来换“芯”登场 价格12.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7月8日,一汽大众宝来登场:本次上市的新宝来共有1.6升、1.8升两种发动机的6款车型,价格从12.98万元到16.38万元。一汽大众表示,新宝来将仍然按照订单制方式生产。据悉,新宝来样车将很快运抵重庆,消费者可以到龙华一汽大众、商社一汽大众预订。

  本次发布会上,让全国媒体感到意外的是,本次上市投放的新宝来并没有象猜测的那样,改名为“宝来GP”,而此前媒体预测会同时推向市场的宝来掀背版及两厢版也没有看到踪影。据了解,和老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外观、动力和人性化设计上都进行了大量改进。而新宝来装备的SMFi发动机,不仅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百公里油耗也仅为6.5升,排放也达到了欧四标准。

  作为宝来上市5年来的第一个改款车型,一汽大众对新宝来寄予了厚望。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认为新宝来对 “驾驶者之车”的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演绎。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新宝来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剧中级车市场的竞争。记者 曹海波

车型

价格(万元)

车型

价格(万元)

1.6手动时尚型

12.98

1.6自动时尚型

14.28

1.6手动豪华型

13.69

1.6自动豪华型

14.99

1.8手动豪华型

15.08

1.8自动豪华型

16.38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