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自主研发 越野车“勇士”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0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日前透露,8月份将有一款高端SUV“勇士”越野车上市,这也是作为二代军车的一款高端产品,这款车是北京奔驰自主研发的又一款越野车型。

  据北汽控股的工程师陈宇介绍,北京奔驰-戴克公司一直在为打造新一代高端SUV作着准备。2002年9月,军委批准了总装备部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军用越野车项目的研制工作。至此,继第一代北京牌BJ2020(BJ212)系列军车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全新军用指挥车项目仍由北京奔驰-戴克公司独家定点研制生产。

  据了解,“勇士”越野车的开发研制过程中,北京奔驰应用了戴·克的“PAP”产品开发程序,开发团队的各子团队采用平台和同步工程方式,保证了开发的质量和进度;新车型的开发全部采用计算机辅助手段进行,在百余台数字设计工作站上应用了CATIA、AUTO鄄CAD等先进的数字设计软件,保证了新车的全数字化设计。北京奔驰高层表示,“勇士”越野车开发研制的成功标志着北京奔驰已具备了从零部件到整车的一整套开发能力。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