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降8000元 新款最低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0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全球瞩目的世界杯结束之际,北京现代整合营销策略又有新举措———北京现代日前公布了雅绅特全线产品调整的消息:在目前已上市的两款车型基础上,雅绅特车型将同时推出2款新品,其中1.4LGLAT新车型定价为8.98万元,1.4LMT车型为7.28万元。同时,现有车型价格也有大幅调整。其中1.4LGLSAT从10.28万元调至9.48万元,1.4LGLMT由8.78万元调至7.98万元。

  北京现代市场负责人表示,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涨以及中央鼓励小排量汽车的宏观政策导向,调整后的雅绅特将更符合新时代小排量家庭用车的要求。在经济型轿车中,尺寸为4310/1695/1480mm,轴距达到2500mm的雅绅特可提供最大的驾乘空间,同时,1.4L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分析人士认为,现在经济型车的市场竞争太激烈,新车上市即降价,价格调整的频率会不断加快。

  雅绅特车型价格一览

  车型原价格(元)现价格(元)降幅(元)

  1.4LMT(新增车型)72800

  1.4GLMT87800798008000

  1.4GLAT(新增车型) 89800

  1.4GLSAT 102800 948008000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