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本月24日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实习生廖敏杰)7月10日,由MTV音乐电视台主办、上海通用汽车全程协办的“‘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花园酒店举行。

  据了解,“‘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本次演唱会演出阵容非常强大,港台有陈奕迅、张敬轩、温岚、林俊杰等当红歌手献歌,内地则有李泉、陈琳等当红艺人登场。此外,为了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空中表演,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还专门斥资数百万元打造了一部可以飞天的汽车。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上海通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通用所倡导的“激情拥抱生活”理念与MTV广州演唱会时尚活力、动感激情的形象吻合,作为国内汽车文化的积极倡导者,上海通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开广州车展的序幕。届时,数千名别克车主将受邀到现场,共享乐坛盛宴。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